2024年斯巴鲁翼豹放弃轿车带回RS装饰

导读 周四早些时候,斯巴鲁在 2022 年洛杉矶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了第六代翼豹。该品牌最小的汽车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包括更好的信息娱乐系统、更

周四早些时候,斯巴鲁在 2022 年洛杉矶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了第六代翼豹。该品牌最小的汽车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包括更好的信息娱乐系统、更标准的安全套件以及更强大的 RS 内饰的回归。

除此之外,2024 Impreza 只是这一代的掀背车。还有一个简化的装饰阵容,在顶级 RS 的下方有基础和运动。

自从我们今年早些时候看到市场的 Crosstrek 以来,Impreza 的设计就没有什么惊喜了。剥掉包层,它几乎是一样的。在典型的斯巴鲁时尚中,它也与以前的产品相去不远。前大灯更加斜眼,尾灯为森林人的 C 形,格栅更大。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造型,虽然有点匿名,而且对斯巴鲁有利的是,它带有一些鲜艳的颜色。

在内部,Impreza 采用了更简洁的仪表板设计。变速杆前面有一个大储物柜,另一侧有一对巧妙的对角线杯架。更高的装饰获得更大的纵向 11.6 英寸触摸屏,现在具有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此外,斯巴鲁承诺这两个镜像选项现在会填满整个屏幕。

返回的 RS 内饰采用更大的 2.5 升 Boxer 发动机,可产生健康的 182 马力。其他装饰沿用了 2.0 升发动机。日本市场的混合动力系统没有在发布会上讨论。当然,AWD 是所有内饰的标准配置,现在斯巴鲁的 CVT 也是如此,在手动模式下有八个模拟“齿轮”。(加拿大车型在 RS 下方获得了 Sport-Tech 装饰,RS 也搭载 2.5 升发动机。)

斯巴鲁长期以来一直注重安全,2024 翼豹也不例外。EyeSight 驾驶员辅助套件是标准配置,具有更宽的视野以及更好的行人和骑车人检测。斯巴鲁预计 Impreza 将继续其 15 年的 IIHS 最佳安全选择评级。

期待在新的一年中获得有关 2024 款斯巴鲁翼豹的更多信息,包括定价、燃油经济性和可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