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希望通过EVCarefree+计划让拥有EV变得更容易

导读 在洛杉矶车展的风口浪尖上宣布,日产的 EV Carefree Plus (EV Carefree +) 计划旨在简化转换为 EV 的过程,并让 EV 车主更加安

在洛杉矶车展的风口浪尖上宣布,日产的 EV Carefree Plus (EV Carefree +) 计划旨在简化转换为 EV 的过程,并“让 EV 车主更加安心”。该品牌希望通过向 Leaf 和 A​​riya 所有者提供一大堆额外津贴和支持来做到这一点。这不是一个选择加入计划,它包含在所有新的日产电动汽车中,在购买时。

日产表示,EV Carefree Plus 具有四大支撑支柱;电动汽车充电辅助,包括维护、电动汽车电池健康保障和电动汽车道路救援。

EV 充电援助计划为 2023 名 Ariya 车主提供为期一年的 EVGo 免费充电,或为 Nissan Leaf 车主提供价值 100 美元的充电信用额度。随附的维护计划是一项为期 3 年、36,000 英里的计划,其中还包括轮胎危险保险。电池健康是日产对其 EV 电池进行 8 年或 100,000 英里认证的承诺。最后,电动汽车道路救援也是为期 3 年,36,000 英里,甚至包括当车辆在站点之间电量耗尽时的牵引。

该计划旨在让电动汽车车主高枕无忧,并将适用于未来所有日产电动汽车。日产希望让拥有电动汽车的体验变得简单,例如,它宣称其经销商支持的充电网络是电动汽车充电援助计划的一项福利。日产希望到 2030 年至少 40% 的美国销售额完全是电动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