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bZ紧凑型概念车是带有数字助理的电动CHR

导读 bZCompact Concept 正如它所说的那样:预览一个更小的、未来的 Beyond Zero 模型,以插入 bZ4X 下。本周,丰田不仅将令人惊讶的时髦

bZCompact Concept 正如它所说的那样:预览一个更小的、未来的 Beyond Zero 模型,以插入 bZ4X 下。

本周,丰田不仅将令人惊讶的时髦普锐斯和普锐斯 Prime带到了洛杉矶。在周三深夜举行的洛杉矶车展前活动中,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还推出了 bZ 紧凑型概念车,这是一款小型全电动 SUV 设计研究,可能会预示近期的 sub-bZ4X 车型。

我们应该强调“设计研究”部分:丰田没有暗示 bZ Compact 的动力来源,尽管这也不是这里的重点。bZ Compact 跨界车是这个新兴子品牌未来发展的时尚先驱。

它从前面开始,有一张略有不同但仍然非常独特的脸。C 形夹头灯允许采用细条形车身,就像普锐斯一样。也告别 bZ4X 笨拙的侧面覆层,向鼓起的轮拱问好。丰田将细节保持在最低限度,导致车身看起来不像是简单地覆盖在裸露的底盘上,而是经过精心设计。强烈的特征线向上延伸到后拱上方,指向一组有角度的后尾灯。字符线上方是隐藏的窗饰,它具有自己的 LED 照明。舱口几乎是水平的,当与 bZ Compact 整洁的比例(比 bZ4X 短 6 英寸)结合时,给人以主要的 C-HR 感觉。

丰田的室内设计团队追求露天休息室的氛围,将仪表板设计削减到最低限度。为此,即使是中央触摸屏也四处闲逛,折叠在超薄仪表板的顶部。一个薄的基座从地板上升起,用于移位器和移动设备存储任务。在驾驶员前方,D 形转向叉可以让数字仪表板的视野一览无余。同时,座椅由植物基和回收材料制成。

丰田还恢复了其 Yui 数字助理,该助理于 2019 年在几款概念车中亮相。与该功能的许多现代示例一样,它可以响应自然语言请求,尽管 Yui 还利用机舱周围的视觉提示来进行更多操作准确地显示它在回应谁。

虽然丰田尚未确认 bZ Compact Concept 预览的未来量产车型(如果有的话),但我们确实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推出 sub-bZ4X 车型,而且这款车的许多功能看起来都已准备就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