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通过预告片网站和社区论坛展示Scout品牌

导读 几周前,大众汽车正式宣布有意重振 International Scout 品牌(简称 Scout),作为一款全电动越野车。我们没有太多细节,可以说我们仍然

几周前,大众汽车正式宣布有意重振 International Scout 品牌(简称 Scout),作为一款全电动越野车。我们没有太多细节,可以说我们仍然没有更多信息可以继续,但大众已经推出了一个网站来戏弄该品牌的回归。

该网站没有太多产品信息,除了一句朗朗上口的标语“世界需要童子军”和一些户外风景图片。Scout 网站所拥有的是一个论坛。老派的留言板,大概是由大众运营的,是 Scout 有抱负的车主和感兴趣的人的家,他们正在猜测和询问未来的越野电动汽车。Scout 的官方公关渠道表示,社区论坛旨在“提供反馈和建议,并与其他 Scout 爱好者和所有者建立联系。” 它还将用于宣布 Scout Public 露面。

Scout EV SUV 要到 2026 年才会出现,这意味着,这可能是大众赢得对其新品牌的信任并从客户那里获得关于 Scout 首款车型的反馈的方式。VW/Scout 甚至自己说过,“直接与社区成员互动,并将他们的反馈纳入早期规划。”

现在,为了 Scout 品牌的未来,我们所要做的只是一个四四方方的 SUV 的黑色预告片。品牌的未来似乎掌握在社区手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