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再次悄悄提高F150闪电的入门价格

导读 福特悄悄提高了F-150 Lightning 的价格。再次。F-150 Lightning 电动卡车在两个月内第二次涨价,不过这次涨价只影响基本 Pro 内饰水

福特悄悄提高了F-150 Lightning 的价格。再次。F-150 Lightning 电动卡车在两个月内第二次涨价,不过这次涨价只影响基本 Pro 内饰水平。福特在基本价格的基础上额外增加了 5,000 美元,使新入门价格达到53,769 美元,其中包括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新的更昂贵的 1,795 美元目的地费。

请记住,当 F-150 Lightning 于 2021 年首次发布时,其基本价格仅为 39,995 美元——相比之下简直是物超所值。福特援引供应链问题、不稳定的商品和电池材料问题损害了福特的电动汽车利润。近几个月来,钴或锂等电池矿物的价格翻了一番。因此,为了维持利润,福特(和其他电动汽车品牌)必须提高价格。福特表示,目前的预订持有人不受这些价格上涨的影响,包括商业和车队客户。

价格上涨仅适用于基本 Pro 型号 - F-150 Lightning 系列的其余部分与两个月前发布的初始定价公告保持不变。尽管如此,尽管价格上涨,2023 款福特 F-150 Lightning Pro 仍是目前在售的最便宜的电动皮卡。Rivian 和 GMC(悍马)的产品价格要高得多,但即将推出的雪佛兰 Silverado EV 可能会突然出现,以削弱新贵的福特 F-150 Lightning Pr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