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的产量猛增第三季度生产了7000多辆电动汽车

导读 RivianR1T 和 R1S 可能是 EV SUV 和卡车领域的关键宠儿,但该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在生产上苦苦挣扎。但是,似乎更好的事情即将来临;Ri

RivianR1T 和 R1S 可能是 EV SUV 和卡车领域的关键宠儿,但该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在生产上苦苦挣扎。但是,似乎更好的事情即将来临;Rivian 报告称,其位于伊利诺伊州的 Normal 工厂为第三季度生产了 7,363 辆汽车。此外,该品牌在第三季度交付了 6,584 辆汽车。

虽然听起来可能并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但与第二季度相比,产量增长了 67%。Rivian 表示,它应该有望实现 25,000 台的生产目标。今年迄今为止,Rivian 已经生产了 14,000 多辆汽车,这意味着它需要在第四季度生产大约 9,000 辆才能实现其目标。从数量的增加来看,它可能会做到。Rivian 第三季度的生产和交付结果是迄今为止最好的。

请记住,这个 25,000 的生产目标比今年早些时候该品牌最初声称的 50,000 减半。

尽管如此,该品牌的汽车订单仍超过 100,000 辆,而且需求还在持续增长。希望 Rivian 的运营不会再出现问题,这意味着预订持有人将及时获得他们的 EV 卡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