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何影响汽车购买趋势

导读 根据 CDK Global 的一项研究,女性影响了 85% 的汽车购买决策,并购买了 65% 的新车。Women-Drivers在他们所做的一项研究中报告说,

根据 CDK Global 的一项研究,女性影响了 85% 的汽车购买决策,并购买了 65% 的新车。

Women-Drivers在他们所做的一项研究中报告说,当与女性销售主管打交道时,女性也会给她们的购买体验打分。

传统上由男性主导的汽车销售人员世界已经成为过去,随着新的以客户为中心的计划和团队的出现,女性似乎更善于建立信任和尊重,而且通常更讨人喜欢和理解。

getWorth 首席财务官 Colin Morgan 表示,女性是汽车行业重要的消费群体。“在购买汽车时,他们具有重大影响力。我们相信,让女性成为我们战略的关键部分,将提高我们留住现有客户和吸引新客户的能力。”

“女性和男性的购物方式不同,单一的销售方式并不适合所有人。当女性汽车买家或卖家与前线女性联系时,满意度更高。女性的态度更温和,她们的管理能力更强,”摩根说。

“如果女性购物者更愿意与女性销售人员一起购物,她们应该能够这样做。因此,我们需要注意这些发现,并通过赋予女性权力来应对,尤其是在一线经销商角色中。getWorth 提供女性对女性的购买体验,从试驾到引导她们了解车辆的所有功能。目前,公司整个公司的性别比例为 50/50,包括管理层。”

“里士满商业园的新标志性陈列室可在一个屋檐下容纳多达 400 辆汽车,这也证明了他们把钱花在了嘴边。一名女性室内设计师受聘设计室内和咨询区,以确保为包括女性客户在内的客户提供更优质、舒适和方便的体验,”摩根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