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推出极具未来感的X55

导读 北汽南非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Hugo Hu 先生表示,公司已投资开发新品牌 Beijing 下的智能汽车,并与合作伙伴在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方面展开

北汽南非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Hugo Hu 先生表示,公司已投资开发新品牌 Beijing 下的智能汽车,并与合作伙伴在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方面展开合作。

“在戴姆勒的技术支持下,我们带来了最好的创新,戴姆勒多年来一直是我们在中国的主要合作伙伴,通过合资企业北京奔驰汽车在北京运营梅赛德斯-奔驰工厂。”

未来派设计

北汽南非公司高级经理Basil Costa表示,北京X55拥有精致的内饰和外观设计。

“未来主义设计真正体现在车辆的各个方面。LED 灯、地板门感应器、隐藏式门把手、分体式尾翼和鱼翅天线突出了车辆的超现代设计。开门如握手,时尚高级跑车门把手设计,显着降低侧风阻力,”Costa说。北京X55具有真正前卫的感觉,精致的空间涡轮内饰,突出发动机式通风口,飞机式转向机构和3D光效质感环境照明。此套件中包含一个 CarbitLink 信息娱乐系统。

“外观上有很多可取之处,带有感应弹窗,确保将钥匙靠近车辆时,北京X55会自动解锁并弹起门把手;下车时,车辆自动锁止并关闭门把手,”科斯塔介绍道,“按下门把手右侧支持手动解锁或关闭,自动和手动双重选择。然后是破冰模式,确保如果门把手因低温结冰,门锁电机自动触发三倍力破冰,保证用车不受影响。”

“雨天行车,挡风玻璃残留的雨滴更少,主副驾驶两侧的车窗更干净,提高了行车安全。北京 X55 具有超低风阻,风阻系数为 0.32”,Costa 补充道。

功率和性能

高效动力是整车的魔核,北京X55搭载1.5涡轮增压发动机,380双离合变速器(DCT),130kW,305Nm。7.8s 0-100km/h 加速轻而易举,这款 BMFA 最新一代 2.0 架构底盘还提供多种驾驶模式:生态、舒适、运动和智能。这双 Top 10 动力总成冠军,每 100 公里的高效油耗:7.2 升,0-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 7.8 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