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荣登最佳品质品牌前十

导读 在众多 JD Power 排名中,初始质量调查 (IQS) 可能是最权威的排名之一。它从车主的角度来评估车辆的质量。这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以查看

在众多 JD Power 排名中,初始质量调查 (IQS) 可能是最权威的排名之一。它从车主的角度来评估车辆的质量。这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以查看品牌的改进)并针对其主要竞争对手(以允许客户做出明智的选择)进行报告的。

在最近的中国 JD Power 报告中,该组织评估了奇瑞 Arizzo Pro、瑞虎 8 Pro 和其他几款车型与来自其他中国品牌以及来自欧洲、美国和品牌的直接竞争对手的对比。

该报告将奇瑞列为最佳质量品牌前10名,并选择奇瑞的中型轿车Arizzo Pro作为其性能最佳的中型轿车。

在竞争激烈的SUV细分市场中,瑞虎8 Pro MAX分别位列同级别车型的第二名和瑞虎4 Pro的第三名。

“中国可以说是世界上竞争最激烈的汽车市场,大型汽车制造商齐聚一堂。能够跻身前 10 名,并成为质量最高的国内最佳品牌之一,这是一项非凡的成就,”奇瑞南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Tony Liu 表示。

“我们中国客户的反馈非常反映了我们南非业主的初步反应。我们的大多数客户将他们的知名品牌车辆换成奇瑞,然后将他们的拥有体验与他们以前使用的车辆进行比较。得到这些客户的赞许是我们希望在奇瑞南非获得的最好认可,”刘说。

在中国 JD Power 报告发布前夕,奇瑞 8 月实现销量 107013 辆,同比增长 132.3%。再加上1月份的销量,意味着奇瑞2022年销量达到566883辆,同比大幅增长47.1%。

深入分析奇瑞销量,瑞虎8和瑞虎7系列成为奇瑞品牌销量的两大支柱,其中瑞虎8 Pro 8月销量18286辆,同比增长98.5%,瑞虎7销量20286辆,同比增长628.1%。

“奇瑞在 JD Power 分析中的下一步将是进入我们的新能源汽车 (NEV)。瑞虎 8 Pro e+ 和爱车等产品在成都车展上展出,很快我们就会开始听到客户对这些奇瑞新车型的喜爱程度,”刘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