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拿下2022年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奖

导读 今年是第 27 个年头,该奖项旨在衡量经销商对全国各种汽车品牌的满意度。Toyota South Africa Motors (TSAM) 表示,该公司的出色表

今年是第 27 个年头,该奖项旨在衡量经销商对全国各种汽车品牌的满意度。Toyota South Africa Motors (TSAM) 表示,该公司的出色表现表明了它与经销商网络建立的关系。

“我们孜孜不倦地工作,以确保我们的关系建立在倾听他们的担忧并在适当的时候采取行动的基础上。我们认为,我们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反映在经销商满意度指数的结果上。我们感到自豪的是,这三个品牌都位居同类产品的首位。这对我们来说是第一次,我们将继续改善我们的关系、系统和对经销商的支持,”TSAM 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 Leon Theron 说。

Theron 补充说,成功归功于 TSAM 的整个经销商网络,反映了丰田与其经销商之间的共享价值体系。“我们谨代表 TSAM 的经销商咨询委员会以及丰田、日野和雷克萨斯的所有管理层和员工,对所有经销商对我们品牌的信任投票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还感谢所有在经销商委员会任职的人员,以及确保我们真正‘引领潮流’的辛勤工作的现场工作人员,”Theron 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