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比男性更擅长驾驶

导读 女性比男性更擅长驾驶,这是 Altron 子公司 Netstar 的失窃车辆回收和车队情报公司 Netstar 发布的客户事件数据得出的结论之一。新数

女性比男性更擅长驾驶,这是 Altron 子公司 Netstar 的失窃车辆回收和车队情报公司 Netstar 发布的客户事件数据得出的结论之一。

新数据计算了登记的车辆碰撞、急刹车、急加速和急转弯事件占 Netstar 男性和女性客户总数的百分比。在每一项指标上,女性的表现都优于男性。

在测量期间,女性客户记录的车辆影响(例如,撞到坑洼、路缘或其他车辆)占 Netstar 女性客户群总数的 1.3%,而男性为 1.4%。在急刹车方面,注册事件占女性会员的 16.9% 和男性会员的 22.8%。女性加速加速的数字为 4.5%,男性为 10%。对于严酷的转弯,比例为 13.2%(女性)和 18.8%(男性)。

“调查结果表明,在我们测量的四个月内,我们的女性客户比男性客户驾驶得更好,”Netstar 的首席技术官 Cliff de Wit 说。“数据是使用 Netstar 远程信息处理技术收集的——结合了车辆传感器、GPS 和电信技术,并支持新兴产品,如基于使用情况的车辆保险和承保。”

这些数据提供直接、实时的信息,帮助保险公司了解客户的驾驶行为,从而使他们能够设定相关的保费,并鼓励安全和更可持续的驾驶。

Netstar 数据支持英国最近一项道路死亡数据调查的结果。暴力和伤害研究促进协会 (Society for Advancement of Violence and Injury Research) 的一份出版物《伤害预防》(Injury Prevention) 的研究发现,在驾驶表现和男性司机带来的风险方面存在很大的性别失衡。

数据发现,男性每十亿公里的死亡人数高于女性。所有车辆类型都是如此——汽车、货车、卡车、摩托车、公共汽车和自行车。

“尽管有这些研究的结果,我们还是鼓励所有性别认同的司机安全驾驶,并使用他们的远程信息处理数据来提高他们的表现并保护生命,”德维特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