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 XUV700是GNCAP历史上最高的五星级碰撞测试获得者

导读 在嘉年华上,南非人第一次有机会看到Mahindra 全新系列的纯正 SUV 以及该品牌最受期待的两款车型。除其他外,展出的还有 Mahindra 的

在嘉年华上,南非人第一次有机会看到Mahindra 全新系列的纯正 SUV 以及该品牌最受期待的两款车型。

除其他外,展出的还有 Mahindra 的新 XUV700 旗舰产品,该产品很快将成为该集团在南非的产品线的冠军。XUV700 被评为 2022 年印度年度汽车,在推出后不久就积累了超过 80,000 辆预订单。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它也会受到南非客户的青睐。

除了展示新的 Mahindra“Twin Peaks”标志外,XUV700 还将介绍 Mahindra 的新品牌承诺,即释放您的探险家,并重申该品牌的客户价值主张,即从其 Authentic SUV 和 Authentic Bakkies 系列中提供正宗且功能强大的产品。

XUV700 最近成为全球头条新闻,成为 GNCAP 测试过的最安全的汽车,在所有测试的汽车中获得了最高的综合乘员安全评级,并因一流的安全性获得了更安全的选择奖。

Scorpio-N 在新年伊始加入了真正的 SUV 阵容。它的到来在国内外备受期待。例如,当 Scorpio-N 在印度开放预订时,一分钟内收到了前 25,000 个预订,前半小时内下达了 100,000 个订单。这使其成为全球发布预订数量最多的汽车。

Mahindra South Africa 首席执行官 Rajesh Gupta 表示,印度日嘉年华是展示新车型的完美平台,让参观者有机会触摸和感受这些以及其他备受追捧的 Mahindra 车型。

“过去 18 年来,Mahindra 一直积极参与南非的汽车市场,这些年来我们看到了巨大的增长和品牌忠诚度,”Gupta 说。

“我们是南非风景中真正的一部分,相信这些新车型将凭借其性能、设计、安全性和创新功能,引领当地驾驶者越来越受欢迎。”

印度日狂欢节由南非印度俱乐部组织,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它提供多样化的现场活动和展示节目,展示印度在南非的丰富遗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