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ify America在宜家地点使用四倍电动汽车充电器

导读 到2022 年底,电动汽车 (EV) 驾驶员将有另一个充电场所。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公司之一Electrify America周四表示,它正在与瑞典家具店宜

到2022 年底,电动汽车 (EV) 驾驶员将有另一个充电场所。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公司之一Electrify America周四表示,它正在与瑞典家具店宜家合作,将直流快速充电器带到 25 个地点在各地。

这将使零售店目前的充电器数量翻两番。宜家的目标是到 2025 年实现零排放送货上门,到 2030 年将顾客和员工出行的相对排放量减少一半。

3 月,另一家电动汽车充电巨头ChargePoint 与星巴克和沃尔沃达成协议,在太平洋西北地区的咖啡店安装充电器。

“在宜家,我们相信我们必须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应对气候变化并为更绿色的未来创造解决方案。与 Electrify America (EA) 的这次合作不仅将首次为我们的商店带来超快速公共充电器但它也将帮助我们迈出一大步,因为我们努力实现循环和气候积极的目标,”宜家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 Javier Quiñones 在一份声明中说。

“200 多个”新型快速充电器将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康涅狄格州、佛罗里达州、伊利诺伊州、堪萨斯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俄亥俄州、俄勒冈州的地点以 150 千瓦至 350 千瓦的速度工作、德克萨斯、犹他、弗吉尼亚和华盛顿。第一批充电器将于 2022 年上线,整套充电器将于 2023 年底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