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挑战者充电器以运动鞋为灵感的Bang出门

导读 道奇 (Dodge) 正在举办一场高性能派对,送出挑战者 (Challenger) 和战马 (Charger) 。Stellantis 位于安大略省布兰普顿的工厂将于明

道奇 (Dodge) 正在举办一场高性能派对,送出挑战者 (Challenger) 和战马 (Charger) 。Stellantis 位于安大略省布兰普顿的工厂将于明年结束这两款肌肉车的生产。为了庆祝这个时代的结束,道奇正在打造一系列最终版本,这些版本将以一种新的方式销售,就像运动鞋掉落一样。

“第一件事是,我们想确保我们在运行结束时正确地庆祝这些汽车。当我们关闭 Brampton 的 Charger 和 Challenger 生产时,这将是该肌肉的 20 年运行。售出超过 2000 万美元的肌肉车;我们已经提供了十亿马力。所以我们需要做正确的事,”道奇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斯基斯告诉新闻周刊。

作为最后一轮的一部分,道奇正在销售一些定制的挑战者敞篷车,但它们不会直接从工厂运来。买家将从经销商处订购,然后汽车将直接从布兰普顿运往佛罗里达州的 Drop Top Customs,在那里进行改装。

“我们喜欢他们的工作,我们非常喜欢。所以,我们会让买家很容易。我们与他们合作,他们将完成汽车的完全改装,将其运送给销售经销商将其交付给客户,”Kuniskis 说。“这将是完全无缝的,就像他们从经销商处订购一样,它会出现在你家或前往经销商处交付给你。”

到 2023 年,除了敞篷车之外,客户还将看到七款受传统启发的特殊车型 Charger 和 Challenger 上市。在今年 11 月的 SEMA 车展之前,将有六款车型亮相,届时第七款车型将首次亮相。

道奇还对其传统的 Charger 和 Challenger 系列进行了升级。三种经典颜色回归,包括 B5 蓝、疯狂紫和 Sublime 绿。驱逐舰灰色也将在 2023 年回归,共有 14 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R/T 车型将佩戴新的“345”挡泥板徽章,这是引擎盖下 Hemi V8 发动机的尺寸。

所有 2023 款道奇 Charger 和 Challenger 车型都将在引擎盖下配备一个特殊的“Last Call”牌匾,上面印有车辆名称和车辆轮廓,以及“在奥本山设计”和“在布兰普顿组装”。

道奇还在扩展SRT 越狱车型,这些车型具有特殊的颜色和选项限制。2023 年,它将首次在 717 马力的 Charger 和 Challenger Hellcat 上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