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stiq EV重新推出凯迪拉克作为世界标准

导读 凯迪拉克一直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品牌,在尾翼和反光镀铬成为当日风尚的时代,它被认为是世界标准。该公司创造了光环汽车,最近推出的是Escala

凯迪拉克一直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品牌,在尾翼和反光镀铬成为当日风尚的时代,它被认为是“世界标准”。该公司创造了光环汽车,最近推出的是Escalade V SUV 和全尺寸 CT6 Blackwing 轿车,但几十年来一直没有真正令人震惊的东西。

随着巨大的2024 年凯迪拉克 Celestiq(结尾音是-stick)的出现,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它将于明年投产,并从今天起可以预订。它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凯迪拉克,底价为 300,000 美元。它也将是最可定制的凯迪拉克,具有一对一个性化选项。它基于通用汽车的电动Ultium 平台。

AutoPacific 行业分析经理 Paul Waatti 表示:“通用汽车在其雄心勃勃的电气化部署中投入了大量资金,而 Celestiq 代表了巅峰之作。Celestiq 打算将凯迪拉克带回定制豪华领域,成为该品牌在电气化时代的光环。”新闻周刊。

Celestiq将推出 Ultra Cruise,这是通用汽车 Super Cruise 免提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改进版。Super Cruise 仅在高速公路上可用,但 Ultra Cruise 将在地面街道上可用,据通用汽车称,Ultra Cruise 将能够对交通信号做出反应,遵守公布的限速,避开挡道的物体,在车道上停车,并完成车道变更,以及左转和右转。凯迪拉克表示,它将拥有最终提供“车道到目的地”自动驾驶的硬件。

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 Rory Harvey 表示:“凯迪拉克只会推出第一款全电动旗舰车型。这是非常不同的。这非常令人兴奋,它将补充我们转向全电动未来的支点。”在新闻发布会上。

“ Celestiq是手工制作的。它是定制的。它将成为其中之一。它是全电动的,它确实是凯迪拉克标志性品牌的基础。每辆车都无法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制。有了 Celestiq,我们能做到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