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从过去寻找幽灵灵感

导读 新款劳斯莱斯幽灵是超级豪华汽车制造商新时代的开始,但并不意味着当前时代的结束。它将与 Cullinan SUV 和 Phantom 轿车等一起出现在

新款劳斯莱斯幽灵是超级豪华汽车制造商新时代的开始,但并不意味着当前时代的结束。它将与 Cullinan SUV 和 Phantom 轿车等一起出现在公司的马厩中,为买家提供零排放的选择,能够比其任何马厩更全面地定制。

1900 年,劳斯莱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查尔斯·斯图尔特·罗尔斯说:“电动汽车非常安静、干净。没有气味或震动。” 那个电动汽车时代超前了。

劳斯莱斯的工程师已经明确定义了其现代卓越标准,将公司的标准推得更高,推出了一款无噪音、清洁且无难闻气味和振动的 21 世纪电动汽车。

为实现这一壮举,劳斯莱斯制定了公司有史以来最严格的测试计划。开发形式的 Spectre 正在进行 250 万公里的旅程,将模拟该模型 400 年的使用。该计划计划于 2023 年第二季度完成。

车辆测试通常会将开发中的模型推向极致。幽灵也不例外。它在距离北极圈 55 公里的瑞典 Arjeplog 度过了一段时光,当时的气温低至 -40 摄氏度。Spectre 还在南部非洲进行了测试,那里的温度达到了 55 摄氏度。

然而,大约一半的汽车测试是在车主最常驾驶它的地方进行的,包括蔚蓝海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