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GMC Sierra EV Denali登陆续航里程为400英里

导读 从2024Sierra EV Denali开始,GMC 正在为电动卡车市场增加 Denali 豪华车型。这款由 Ultium 驱动的皮卡预计可行驶 400 英里,能够

从2024Sierra EV Denali开始,GMC 正在为电动卡车市场增加 Denali 豪华车型。这款由 Ultium 驱动的皮卡预计可行驶 400 英里,能够使用充电电池为房屋供电,并配备 16.8 英寸数字触摸屏显示器。与悍马一样,第一款车型将是最昂贵的,并带有 Edition 1 徽章。

在电动时代制造像 Sierra 这样的卡车具有挑战性,因为皮卡的特点通常在追求效率时效果不佳。

“GMC 最初是一个卡车品牌。它一直是关于卡车的,所以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有垂直直立的轮廓,但仍然会触及电动汽车的所有元素。我们基本上做了一个非常自豪的前端,一个垂直的后背,一个传统的驾驶室,所有这些制造卡车的东西,但仍然符合我们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外观设计经理 David Gifford 告诉新闻周刊。

“所以,我们知道格栅在历史上是用于冷却燃气发动机的。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对此做出不同的解释。整个前部打开,这样你就可以轻松地装载 [eTrunk]。我们还有一个发光的元素围绕它。当您接近或离开车辆时,它们都会动画化。

2024 GMC Sierra EV具有最大功率模式功能,就像GMC Hummer EV Watts To Freedom 功能一样,它将通过位于两端的电机提供 754 马力 (hp) 和 785 磅-英尺 (lb-ft) 的扭矩。GMC 不会在正常操作下确认 Sierra EV 规格。

据 GMC 称,继福特 F-150 Lightning 的智能备用电源之后,Sierra EV 将拥有 10.2 千瓦的非车载电源,可用于为任何东西供电,包括家中长达 21 天的必需品。它有 10 个插座,包括 110 伏和 220 伏。在直流快速充电器上,它可以在 10 分钟内恢复 100 英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