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的ElectricEQ品牌在一年内从零辆电动汽车增加到五辆

导读 一年多以前,梅赛德斯-奔驰还没有推出过一辆电动汽车。截至周一,它现在有五款车型,包括EQE 和 EQS 中的中型和大型电动轿车、EQE SUV

一年多以前,梅赛德斯-奔驰还没有推出过一辆电动汽车。截至周一,它现在有五款车型,包括EQE 和 EQS 中的中型和大型电动轿车、EQE SUV 和EQS SUV中的中型和大型 SUV以及 EQB SUV 中的紧凑型 SUV。这似乎是一个快速的转变,但该公司承诺到 2025 年只建造新的电动平台,到 2030 年只销售电动汽车,这只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必要一步。

Ola Källenius 表示:“电动汽车的转变正在加速——尤其是在梅赛德斯-奔驰所属的豪华车领域。临界点越来越近,我们将做好准备,到本十年末市场将转向纯电动汽车。” ,戴姆勒股份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在新闻稿中。“这一步标志着资本的深刻重新配置。我相信我们将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新时代取得成功。”

人们可能会对梅赛德斯为什么从六位数的轿车开始,而不是流行的跨界车/SUV 车身风格感到困惑。该公司解释说,它希望其首款电动汽车采用专用平台(而不是 EQB 改装平台),并指出对于许多梅赛德斯车主而言,EQS 可能是他们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它想把他们吹走。现在,其最畅销的车型 GLE SUV 推出了电动车型。

9 月,梅赛德斯在科罗拉多州举办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对其所有新电动汽车进行了抽样。

EQ 家族的最新成员(梅赛德斯的所有电动汽车都将使用 EQ 名称)是 EQE SUV。新款 EQE 的长度和宽度与汽油动力梅赛德斯 GLE 大致相同,但高度略短。座椅向上和折叠时,它的载货空间都少了一点。

2023 EQE SUV 将于明年 3 月发售,配备全轮驱动,预计电动行驶里程为 342 英里。使用快速充电器,它可以在大约 32 分钟内从 10% 充电到 80%。买家在家用壁挂箱上观看 9.5 小时。

前电动马达是两个中的一个,可以断开连接,以便在温和的路况下更高效地行驶。它具有滑行和再生功能,包括完整的单踏板驱动模式,当油门被抬起时汽车停下来。EQE SUV 还具有 Eco、Comfort、Sport 和 Individual 驾驶模式。

标准 EQE 350+ SUV 可为后轮提供 288 马力 (hp) 和 417 磅-英尺 (lb-ft) 的扭矩。350 4Matic 增加了全轮驱动并将扭矩增加到 564 磅英尺。EQE 500 4Matic SUV 可产生 536 马力和 633 磅-英尺的扭矩。AMG 版本稍后将推出,总马力为 677。

机舱安静,加热、通风和皮革包裹的座椅舒适且可调节,适合任何体型。可选的 56 英寸 Hyperscreen 横跨仪表板,可定制的氛围灯照亮乘客空间。音量和模式控制在扶手上,方向盘上还有更多。大多数控件都是通过触摸屏进行的,触摸屏明亮且清晰。

在路上,梅赛德斯 EQE 350 4Matic SUV 从静止起步时速度很快,在停车时可提供所有扭矩。在高速公路速度及更高速度下超车操作同样容易。单踏板驾驶既节省了刹车又恢复了能量。当汽车滑行时,它恢复得更少。

EQE 的操控性比普通 SUV 好,因为重量分布在地板上,而且方向盘在驾驶时用力适中。后桥转向是可选的,可以轻松地在拥挤的停车场周围快速移动。

标准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主动制动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带环视系统的停车辅助系统。驾驶辅助系统的状态和活动显示在驾驶员显示屏上。

定价尚未公布,但 2023 EQE SUV 将与 BMW iX、奥迪e-tron 和新款 Polestar 3 竞争,价格从 70,000 美元到 85,000 美元不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