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雪佛兰BoltEUV评测

导读 从2020年 11 月开始,电动雪佛兰 Bolt 和稍大的 Bolt EUV经历了动荡的几年。它经历了第一次召回,并指示车主由于火灾风险只能将车辆

从2020年 11 月开始,电动雪佛兰 Bolt 和稍大的 Bolt EUV经历了动荡的几年。它经历了第一次召回,并指示车主由于火灾风险只能将车辆充电至 90%。

2021 年 4 月,通用汽车发布了产品安全召回公告,建议司机在 5 月 5 日之后将他们的 Bolt 带到电动汽车认证经销商处进行软件更新。运行电池诊断后,司机被告知他们可以安全地返回充电100%的。

7 月,在发生更多电池起火事件后,车主被要求将车停在室外,直至另行通知,并且充电应再次限制在 90%。同月,NHTSA 表示经销商将用 LC Chem 在韩国的工厂生产的电池更换所有 2017-2019 Bolt 的模块。通用汽车随后宣布全面召回以更换所有电池组,最终为驾驶员提供了额外 13% 的续航里程。

但这一切都已成为过去,通用汽车目前的EV 税收抵免也是如此,它使 Bolt 的成本降低了 7,500 美元。对于 2023 年,雪佛兰宣布 Bolt 的价格减免 5,900 美元,以弥补部分损失的信用。2023 Bolt EUV的价格为 28,195 美元,升级后的 Premier 型号现在起价为 32,695 美元。

Premier 内饰增加了豪华功能,如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后停车传感器和后视镜摄像头。Sun and Sound Package 增加了导航、天窗和升级音响系统,售价 2,500 美元。现在可额外支付 2,200 美元购买 Super Cruise 免提抬眼驾驶服务。

即使是更大的 2022 Chevy Bolt EUV 跨界车对于一个四口之家来说也很小。前排座椅宽敞舒适,但后排有两个儿童座椅,前排乘客可能需要稍微抬高一点。座椅易于安装,外侧后排座椅上有可触及的 LATCH 连接。用料朴素,但看起来简洁干净,车门和中控台的储物空间也很充裕。

2022 Bolt EUV 配备了一个 8 英寸的驾驶员信息集群和一个 10.2 英寸的触摸屏,以及可用的无线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音量和调谐旋钮便于在驾驶时进行调节。气候控制系统还具有物理拨动开关。无线充电是可选的,但 USB-C 和 USB-A 端口都是标准配置。

在路上,司机们会明白为什么电动汽车如此有趣。Bolt 有一个 200 马力的单电机。它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为 247 英里,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可在 30 分钟内恢复 95 英里的续航里程。这比许多现代电动汽车慢一点,但续航里程可能会持续数周,尤其是如果车主在家工作的话。

电动汽车的操控性也优于大多数汽油动力汽车。电池在地板上,重心很低。这意味着这款基本且价格低廉的小型跨界车手柄就像一辆快速的大众掀背车。

Super Cruise免提辅助驾驶系统非常出色,是目前道路上最好的系统。它在一周内几乎完美地与车辆一起工作,轻松地在高速公路和双车道高速公路上行驶。即使系统未打开,它仍在观看。一辆汽车越过中间车道进入迎面而来的车流,博尔特自动踩下刹车并向路肩移动以让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