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培训了70名急救人员

导读 作为我们推出全电动奥迪 e-tron 车型系列的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咨询了合作治理部和南非国家灾害管理中心,并确定需要推进电动汽车的教育和

“作为我们推出全电动奥迪 e-tron 车型系列的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咨询了合作治理部和南非国家灾害管理中心,并确定需要推进电动汽车的教育和信息(EV) 给急救人员。这些人,如护理人员和消防服务,在南非司机的安全和保障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且随着向电动汽车的日益过渡,我们无疑负有重要责任将这些团队与我们当地的电动汽车一起带入过渡或旅程,”奥迪南非负责人 Sascha Sauer 解释道。

培训促进了与南非国家消防和紧急服务部门合作的“培训师培训”计划,使受训人员团队能够充分处理南非道路上的电动汽车事故。课堂培训内容包括电动汽车产品特性的教育和认知;充电技术细节;与内燃机相比,处理电动车辆的电池操作和安全指南。通过基于全球最佳培训实践的实践练习,与会者还了解了奥迪最近推出的奥迪 e-tron 车型。

“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出现在我们的道路上和全国各地,这种性质的培训对我们的急救团队来说非常宝贵。很高兴看到汽车的未来正在南非发生,我们的团队被视为这个新时代的重要利益相关者。感谢奥迪让我们了解这个新话题,”消防局代理局长 Thibedi Jappie Lengoabala 说。

“电动汽车越来越受欢迎,并将在未来五年内广泛出现在我们的道路上。虽然电动汽车会给我们的应急服务带来新的独特挑战,但有一些有效的方法可以确保对任何与电动汽车相关的事件做出安全和有效的反应。熟练和合格的人员是所有这一切的关键。奥迪很自豪能够与我们的消防和紧急服务团队一起开始教育培训过程,帮助他们和南非人在道路上保持安全。了解基本的 EV 结构和技术细节将使应急和消防服务能够自信地做出反应,同时挽救生命,同时也尽可能地限制对车辆的损坏,”Sauer 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