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和沃尔沃将逼真技术引入电动汽车

导读 在下一代沃尔沃汽车中,客户将在这些显示屏上看到令人印象深刻的高质量图形。更清晰的渲染、更丰富的色彩和全新的 3D 动画只是沃尔沃汽车

在下一代沃尔沃汽车中,客户将在这些显示屏上看到令人印象深刻的高质量图形。更清晰的渲染、更丰富的色彩和全新的 3D 动画只是沃尔沃汽车开发人员继续推动图形极限的第一步。

沃尔沃汽车首席产品官 Henrik Green 表示:“为了向我们的客户提供尽可能最佳的用户体验并为安全和个人驾驶做出贡献,我们需要在车内提供丰富、身临其境且反应灵敏的可视化效果。” “在我们的汽车中运行虚幻引擎可以实现这一点,并让在沃尔沃汽车内度过的时光变得更加愉快。”

通过将虚幻引擎与第三代 Snapdragon® 座舱平台的高性能计算能力相结合,下一代沃尔沃汽车将在图形和信息娱乐系统性能方面树立新标准。

因此,沃尔沃汽车的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的速度将是其前身的两倍以上,而车内的图形生成和处理速度将快十倍。

Epic Games 的汽车和 HMI 总监 Heiko Wenczel 说:“当你将实时运行的交互式高分辨率图形带入汽车时,你就打开了通向各种新方式的大门,可以让车内的每个人都获得信息和娱乐。”对于虚幻引擎。“沃尔沃汽车公司才华横溢的设计和产品开发团队抓住了这个机会,做一些新鲜的事情,这些事情将通过利用虚幻引擎功能的令人兴奋的新功能不断发展。”

第一款包含新图形的汽车是沃尔沃汽车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全新全电动旗舰车型。该车型是新一代全电动沃尔沃汽车中的第一款,因为它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只销售纯电动汽车。

此外,在未来,随着沃尔沃汽车开发人员继续探索此平台和其他软件驱动技术平台的新应用,同时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该公司认为虚幻引擎有更多机会在新沃尔沃汽车中推进其他技术领域.

沃尔沃汽车有雄心壮志,到 2015 年中期,其汽车内一半的软件都由内部开发,并且正在软件开发领域广泛招聘。加入公司后,编码人才将有大量机会从事激动人心且具有开创性的新型车载应用程序和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