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软件问题保时捷MacanEV推迟到2024年

导读 我们不想让保时捷车迷觉得扫兴,但期待已久的 Macan EV 的推出已推迟到 2024 年。这家豪华汽车公司最近证实,这款全电动 SUV 的发布

我们不想让保时捷车迷觉得扫兴,但期待已久的 Macan EV 的推出已推迟到 2024 年。这家豪华汽车公司最近证实,这款全电动 SUV 的发布已推迟,原因是软件开发问题。Macan EV 预计将于 2023 年上路。

在大众汽车子公司 CARIAD 的帮助下,大众汽车集团一直致力于开发一个全新的软件平台。保时捷已确认,该集团目前正在与 CARIAD 和奥迪一起开发全新架构,用于全电动 Macan BEV 的 E3 1.2 平台,该集团计划于 2024 年开始交付。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但据 德国媒体Automobilwoche 7月报道,与Macan一样,奥迪Q6 e-tron也将基于E3 1.2平台打造。这意味着后面的车辆也将被延误。

保时捷在近日上市时发布的招股说明书中披露了发展战略。根据该报告,E3 1.2 平台仍在积极开发中,该集团仍存在无法按时实现新车现有周期计划的风险,尤其是 718 和 Cayenne 的 BEV 车型。E3 1.2 平台的进一步延迟或困难也可能会阻止基于 E3 1.2 Evo 平台的模型的发布。

保时捷招股说明书进一步解释称,由于大众集团是首次开发此类平台,并且依赖其供应商进行软件开发。因此,Macan EV 的生产被推迟。

大众汽车集团的目标是到 2025 年实现超过 50% 的新车型为电动汽车,到 2030 年实现超过 80% 的纯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