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三菱eK X EV推出

导读 全新三菱 eK X EV 车型具有与 eK X 相同的宽敞舒适的车厢和用户友好性,同时还提供电动汽车平稳而强大的驾驶体验、安静舒适的乘坐体

全新三菱 eK X EV 车型具有与 eK X 相同的宽敞舒适的车厢和用户友好性,同时还提供电动汽车平稳而强大的驾驶体验、安静舒适的乘坐体验以及高级驾驶员辅助带来的便利性系统和连接。

它将拥有一系列豪华和安全功能,包括 Grip Control、MI-PILOT 停车辅助系统、先进的 7 英寸彩色液晶显示 (LCD) 仪表,具有良好的可视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电动换档杆。

配备全新研发的动力电池,总功率20kW,并有两个充电接口——常规充电(AC200V/14.5A),充满电约需8小时,快速充电约需40 分钟即可充满 80%。

最大扭矩为195Nm,几乎是汽油涡轮车型的2倍,电机的阻尼性能也得到提升,实现了构成EV魅力的平顺而强劲的行驶性能。

三种驾驶模式可供驾驶者根据驾驶条件选择所需的模式:普通模式,最适合城市驾驶;经济模式可降低电机输出以改善功耗,而运动模式可提供清脆、活泼的油门响应。

“这对三菱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发展,”三菱汽车南非营销总经理 Jeffrey Allison 说。“凭借其悠久的传统和日本的工艺,三菱产品,尤其是 ASX 等 SUV 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受到青睐。

“eK X 具有三菱客户希望在其车辆中使用的所有功能和安全性,可能会改变车辆负担能力的游戏规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