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Z采用DIRECT4确保完美的驾驶体验

导读 随着全新 RZ 450e 的全球首发,雷克萨斯纯电动汽车 (BEV) 和雷克萨斯电气化愿景开启了一个新时代。RZ 还体现了雷克萨斯独特的车辆设

随着全新 RZ 450e 的全球首发,雷克萨斯纯电动汽车 (BEV) 和雷克萨斯电气化愿景开启了一个新时代。

RZ 还体现了雷克萨斯独特的车辆设计和驾驶体验,这些设计和驾驶体验由先进的电气化技术和多年来通过混合动力汽车开发培养的专业知识所带来。

通过使用BEV专用平台(e-TNGA),采用轻量化和高刚性车身,并通过电池和电机的理想布置实现最佳重量分配,基本性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此外,新的类似轭的转向控制和线控转向,以及新的 DIRECT4 全轮驱动力分配系统,使车辆控制能够忠实于驾驶员的每一个意图——这是 Lexus Driving Signature 的一个关键特征.

RZ 还配备了最新的 Lexus Safety System+,该系统采用了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能够在驾驶员昏昏欲睡或驾驶困难时将车辆停下来并通知紧急服务。

Lexus Safety System+ 还可以帮助减少驾驶员在交通拥堵中的疲劳,并通过连接的智能手机激活高级遥控停车。

受空气动力学性能影响的 BEV 设计

RZ 的运动设计以优化的比例和空气动力学效率传达了独特的雷克萨斯 BEV 身份。

消除内燃机带来了新的视觉识别,标志性的主轴格栅被 BEV 主轴体取代,标志着 BEV 特有的无缝加速和动态性能。

室内呈现出极简主义但又通风又奢华的环境,散发出精致感、高品质工艺和功能精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