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Atto3eSUV售价339.9万卢比将于2023年1月开始交付

导读 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上个月在推出的Atto 3 eSUV 在市场的定价为 339 9 万卢比(全,前展厅)。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

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上个月在推出的Atto 3 eSUV 在市场的定价为 339.9 万卢比(全,前展厅)。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有近 1,500 辆的订单——第一批将于 2023 年 1 月交付。

规格的 BYD Atto 3 配备 60.48 kWh 刀片电池,每次充电可提供 ARAI 认证的续航里程 521 公里,是大众市场中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汽车之一。

新的比亚迪 Atto 3 配备一个永磁同步电动机,可产生 201 马力和 310 牛米的峰值扭矩。这款电动 SUV 据称可在 7.3 秒内从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

eSUV 有 4 种颜色可供选择——博尔德灰、跑酷红、滑雪白和冲浪蓝。

比亚迪电动乘用车高级副总裁 Sanjay Gopalakrishnan 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备受赞誉的电动 SUV BYD-ATTO 3 在的售价为 339.9 万卢比(全 - 前展厅)。我们渴望将 BYD-ATTO 3 推向世界,并计划在未来扩大其可用性。”

比亚迪表示,将参加2023年车博会,并将面向市场推出更多产品和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