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ScorpioN和Scorpio Classic的待交付货量超过13万

导读 Mahindra 在今年 6 月推出了全新的 Scorpio-N,事实证明它是该公司的重磅产品。新的 Mahindra Scorpio-N 在第一天的 30 分钟内就

Mahindra 在今年 6 月推出了全新的 Scorpio-N,事实证明它是该公司的重磅产品。新的 Mahindra Scorpio-N 在第一天的 30 分钟内就完成了超过10 万笔预订,价值 1800 亿卢比。现在,这家 SUV 专业人士透露,尚未累计交付超过 13 万辆的 Scorpio-N 和 Scorpio Classic。

Mahindra 最近宣布,截至 2022 年 11 月 1 日,他们有 26 万辆尚未交付给客户的 SUV 系列开放预订。这包括 XUV300 的 13,000 台、Thar 的 20,000 台、Bolero 系列的 13,000 台、XUV700 的 80,000 台预订量以及新 Scorpio 系列的 13 万台预订量。

Toyota Innova Hycross 预订在指定经销商处开放

Mahindra Scorpio-N 和 Scorpio Classic 累计开放预订量超过 13 万。其中,2022 年 10 月本身就收到了 17,000 个预订。该公司还将其产能从 2022 财年第四季度的每月 29,000 台提高到 2024 财年第四季度的每月 49,000 台,以清理现有预订并缩短等待时间。

Mahindra Scorpio-N 配备 2.0 升 mStallion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 2.2 升 mHawk 柴油发动机。变速箱选项包括 6 速 MT 和 6 速变矩器 AT,配备 Mahindra 的 4 XPLOR 4WD 系统。目前售价为 119.9 万卢比至 239 万卢比,而Scorpio Classic零售价为 119.9 万卢比至 154.9 万卢比(前展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