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Automotive在孟买开设首家展厅启动业务

导读 迈凯伦汽车在开展业务,这是增强其在亚太地区立足点的关键市场。第一家迈凯伦展厅位于孟买。迈凯轮早些时候透露了其业务的计划,现在已经开

迈凯伦汽车在开展业务,这是增强其在亚太地区立足点的关键市场。第一家迈凯伦展厅位于孟买。迈凯轮早些时候透露了其业务的计划,现在已经开始了。

迈凯伦孟买发布了全新 765LT Spider,这是有史以来唯一一款 765LT。该模型提供最大的参与度、性能和敏锐的操控性。凭借 754 马力和 800 牛米的扭矩,打开和收起一体式电动伸缩式硬顶需要 11 秒。

迈凯伦的超级跑车系列以其个性化、高科技和超轻量化工程而闻名,结合尖端设计和创新,提供令人叹为观止的体验。它们在迈凯伦技术中心设计,并在位于伦敦南部萨里郡沃金的迈凯伦生产中心手工打造。

迈凯伦汽车亚太区和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保罗·哈里斯 (Paul Harris)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正式开展业务。迈凯轮将为该国的客户和爱好者提供我们全系列的车型。我很高兴迈凯伦的顾客能够体验我们美丽的超级跑车所体现的令人惊叹的性能和卓越的动态性能。”

由 Infinity Cars 代表的全新 McLaren Mumbai 将管理的第一个官方 McLaren 陈列室。该陈列室设施由专门的服务中心提供支持,该服务中心由受过迈凯伦培训的工程师团队运营。新的服务中心将专注于提供客户体验,以支持迈凯伦在市场的长期增长。

迈凯伦孟买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 Lalit Choudary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以迈凯伦孟买的身份开始我们的旅程,并将其纳入我们的产品范围。我们相信,我们可以通过以客户为中心的主张提供迈凯伦卓越的工程设计,以确保我们继续超越挑剔的客户的期望。我们的 vanguard 陈列室现已开始营业。”

这家超级跑车制造商将提供包括 McLaren GT 和该品牌首款高性能混合动力车 Artura 在内的车型。核心超级跑车系列还包括 720S Coupe 和 Spider 变体,以及 765LT Coupe 和 Spide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