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路虎揽胜和路虎揽胜运动版在EuroNCAP安全测试中获得5星评级

导读 全新路虎揽胜和路虎揽胜运动版在最新的 Euro NCAP 碰撞测试中均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根据 2009 年推出的严格的 Euro NCAP 星级安全

全新路虎揽胜和路虎揽胜运动版在最新的 Euro NCAP 碰撞测试中均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根据 2009 年推出的严格的 Euro NCAP 星级安全协议,新车型是路虎揽胜系列中最新的一款,可追溯到 2011 年的 Evoque。

两种模型都基于一种新的混合金属、灵活的模块化纵向架构,它为一套驾驶辅助技术提供了基础。新款路虎揽胜提供四座、五座和七座配置,比其前代车型的刚度提高了 50%,而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刚度则比之前高出 35%。

新款路虎揽胜在儿童乘员保护方面的得分为 87%,在弱势道路使用者方面的得分为 72%,而路虎揽胜运动版在成人乘员保护方面的得分为 85%。两款 SUV 都获得了 82% 的安全辅助。

捷豹路虎产品工程执行总监 Thomas Mueller 表示:“这些出色的 Euro NCAP 成绩是设计、工程和制造车辆的辛勤工作和专业知识的直接结果,这些车辆将安全性、功能性和豪华性结合在一起,可满足更多需求。超过五个十年。我们坚固的混合金属 MLA-Flex 车身架构为一套尖端的主动安全系统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这些系统结合在一起,协调工作以保护乘员和其他道路使用者。这些路虎揽胜是一项技术上的胜利。”

除了主动安全系统,新款路虎揽胜和路虎揽胜运动版还采用旨在提高驾驶员警觉性并减少分心可能性的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