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铃木正准备推出5门Jimny和基于Baleno平台的SUVCoupe

导读 随着汽车博览会的临近,汽车制造商正在加紧准备以满足行业期望,Maruti Suzuki 已准备好展示两款产品——YTB 和 5 门 Jimny。Maruti

随着汽车博览会的临近,汽车制造商正在加紧准备以满足行业期望,Maruti Suzuki 已准备好展示两款产品——YTB 和 5 门 Jimny。Maruti Suzuki 已经在 2020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三门吉姆尼,但这只是一个展示。

多年来,Maruti Suzuki Jimny 在一直备受关注。发布猜测已经被讨论得如此之多以至于它已经成为一种常态,然而,对于 5 门版本,Maruti Suzuki 可能会在印​​度推出它,特别是在 Grand Vitara 和Mahindra Thar 5 门版本在品尝成功之后管道。

Maruti Suzuki Jimny 5 门版将在为全球市场生产,这与日本制造的 3 门版 Jimny 不同。在这里设立制造厂后,Maruti Suzuki 可以在这里为 Jimny 定价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使其成为该细分市场中仅有的两款硬核越野车 Mahindra Thar 和 Force Gurkha 的绝佳替代品。

2022 Mahindra Bolero 发现带有“Twin Peaks 标志”:即将推出?

铃木 Jimny 预计将于 2023 年下半年推出,预计将配备久经考验的 1.5 升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用于 Maruti Suzuki Ertiga、XL-6 和西亚斯。但是,它将与具有低速比分动箱的分时四轮驱动系统配对。手指交叉。

Maruti Suzuki YTB,正如其内部名称,是基于上届汽车博览会上展示的 Futuro E 概念车。Maruti Suzuki YTB 本质上是一款基于 Baleno 的 SUV Coupe,甚至共享大部分车身部件和内部结构。然而,它将具有其独特的身份,并将成为汽车制造商的全新产品。

关于即将推出的 YTB 的细节知之甚少,但有报道称,它可能由 Maruti Suzuki 的 1.0 升增压喷气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曾在的老款 Baleno 掀背车上短暂使用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