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虎揽胜运动版开始在市场交付

导读 捷豹路虎公司宣布已开始交付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Range Rover Sport 配备 3 0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346bhp 和 700 Nm 的扭矩,

捷豹路虎公司宣布已开始交付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Range Rover Sport 配备 3.0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346bhp 和 700 Nm 的扭矩,或配备 3.0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394bhp 和 550Nm 的扭矩。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提供 Dynamic SE、Dynamic HSE 和 Autobiography 规格,并在生产的第一年推出第一版。

捷豹路虎公司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Rohit Suri 表示:“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建立在 17 年无与伦比的运动奢华之上,为我们挑剔的客户提供了更高水平的精致和精致。第三代车型是迄今为止最理想、最先进且具有动态能力的车型。”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具有短悬垂和大车轮,并基于 MLA-Flex 平台打造,可实现更高水平的能力、性能和操控性,以及更高的效率。

SUV 全方位采用动态空气悬架,并具有先发制人的空气悬架、带制动扭矩矢量的电子主动差速器和自适应越野巡航控制系统,共同提高了全方位能力。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内饰充满现代感,拥有更多空间、无缝集成的直观技术以及智能连接。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配备 13.1 英寸 Pivi Pro 信息娱乐系统,可控制从导航到媒体和车辆设置的所有内容。

信息娱乐系统学习用户习惯,智能个性化车载体验,成为直观的个人助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