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顶级汽车保养技巧

导读 现在是热可可、篝火和暖和的正式季节,但过渡期需要对您的爱车多加呵护。虽然有些地方让这种转变令人愉快,但也有一些地方需要格外小心和关

现在是热可可、篝火和暖和的正式季节,但过渡期需要对您的爱车多加呵护。虽然有些地方让这种转变令人愉快,但也有一些地方需要格外小心和关注。这里有一些关于如何在冬季保养您的车辆的提示。

电灯等电器

在功能失调的灯光下驾驶绝不是一个好主意。尽管如此,在冬季甚至雨季,确保车内和车外的所有车灯都正常工作以确保在有雾的情况下也能保持清晰的视野是至关重要的。应检查和更换雨刷,以确保在降雪时也能正常工作。

服务

建议定期对汽车进行维修检查,更换关键部件,尽量减少车辆故障的可能性。确保检查引擎并检查电池性能是否受到影响。根据需要更换冷却液和机油。

刹车和轮胎

下雪天会增加汽车打滑的几率,因此请确保您的汽车轮胎状况良好,没有气泡且胎面足够。不合适的轮胎会增加在多雪和湿滑的柏油路上打滑的机会。检查并在必要时更换刹车片,并根据需要润滑刹车卡钳。如果您计划乘坐 2W 驱动的汽车去雪地进行公路旅行,请使用防滑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