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铃木WagonR灵活燃料汽车亮相将于2025年推出

导读 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Maruti Suzuki 最近在该国展示了 WagonR灵活燃料汽车的原型版。WagonR FFV 由Maruti Suzuki的工程师在日本铃木汽

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Maruti Suzuki 最近在该国展示了 WagonR灵活燃料汽车的原型版。WagonR FFV 由Maruti Suzuki的工程师在日本铃木汽车公司的必要支持下在当地设计和开发。它是在公路运输和公路联盟部长 Nitin Gadkari 的见证下揭幕的。

Maruti Suzuki WagonR FFV 是首款大众化灵活燃料汽车,其设计可使用 20% (E20) 至 85% (E85) 之间的任何乙醇-汽油混合燃料。它有一个专门设计用于使用更高乙醇混合汽油的升级发动机以及新的燃料系统技术,例如用于冷启动辅助的加热燃料导轨和用于乙醇百分比检测的乙醇传感器。

此外,发动机管理系统、新型燃油泵和燃油喷射器等部件已随着其他机械部件的升级而开发,以确保发动机和车辆的耐用性。Maruti Suzuki WagonR FFV 还将符合即将出台的更严格的 BS6 第二阶段排放标准。

Maruti Suzuki WagonR 灵活燃料:发动机规格

Maruti Suzuki WagonR 弹性燃料原型车配备 1.2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在 6,000 RPM 时可产生 88.5 bhp 的功率,在 4,400 RPM 时可产生 113 Nm 的峰值扭矩。该发动机与 5 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它已开发为具有 E20 至 E85 的灵活燃料范围。

Maruti Suzuki 已正式透露,它将在 2025 年之前推出其首款灵活燃料汽车,而且很可能是 WagonR FFV。汽车的标准汽油车型和 FFV 车型之间会有价格差异吗?只有时间证明一切!

这是 Maruti Suzuki 官方所说的:

对此,Maruti Suzuki India Limited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Hisashi Takeuchi 表示:“Maruti Suzuki 一直致力于实现减轻该国石油进口负担和改善环境的国家目标。在日本 SMC 的支持下,Wagon R Flex Fuel 原型车在本地设计和开发,为政府的“制造”努力提供了支持。”

他进一步补充说:“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的研究表明,与传统汽油 Wagon R 车型相比,使用 E85 燃料的乙醇燃料 Wagon R Flex Fuel 原型车将有助于减少 79% 的尾气温室气体排放,同时确保相同的动力性能。展示这款 Flex Fuel 原型车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一步。到 2025 年,我们将推出第一款面向紧凑型细分市场的 Flex Fuel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