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印度集团将在2023年1月之前推出八款新车型

导读 BMWGroup India 最近举办了首届 Joytown,推出的新产品不只是一两款,而是三款。该公司推出了全新的BMW XM、改款的M340i及其旗舰超级运

BMWGroup India 最近举办了首届 Joytown,推出的新产品不只是一两款,而是三款。该公司推出了全新的BMW XM、改款的M340i及其旗舰超级运动摩托车BMW S 1000 RR。在同一场活动中,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透露,到 2023 年 1 月将在推出八款新车型。

虽然已经在 BMW Joytown 德里版推出了三款新产品,但其余五款 Bimmer 将在原定于 1 月 7 日、8 日和 1 月 28 日、29 日(2023 年)举行的 Joytown 孟买和班加罗尔版中首次亮相。该公司在 Joytown 展示其 BMW、MINI 和 BMW Motorrad 系列以及音乐和驾驶盛宴。

2022 TVS Apache RTR 160 4V:您需要知道的五件事

全新 BMW i7 将成为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在 2023 年推出的最大车型之一。它将成为宝马在市场的旗舰电动轿车。BMW i7 的顶级规格 xDrive 60 变体配备两台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 570 bhp。它配备 101.7 kWh 电池组,每次充电可行驶 624 公里。

新一代宝马X1

宝马将于下月在推出新一代入门级 SUV X1。下一代 BMW X1 采用全新设计、功能和一系列动力总成选项。在,它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择。宝马还可能在明年晚些时候在推出 iX1,即 X1 SUV 的电气化版本。

宝马 X7 改款

BMW X7 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旗舰三排 SUV。该公司将于下个月在推出改款版。它将获得重新设计的前面板和一系列新功能,包括宝马最新的弧形信息娱乐系统。BMW X7 Facelift 将在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项。

新一代宝马7系

全新 BMW 7 系将于 2023 年 1 月在首次亮相。这款旗舰豪华轿车现已进入第七代化身,并将获得一系列更新,包括新设计和高科技功能。它可能会在印​​度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项以及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

BMW 3 系豪华轿车

最后,2023 年 1 月的最后一次 BMW 发布将是改款的 3 系 Gran Limousine。BMW 3 系 Gran Limo Facelift 于 2022 年 5 月在全球首次亮相。它进行了造型调整以及一些新功能。在,BMW 3 系 Gran Limousine 将继续配备 2.0 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和 8 速 AT。

宝马XM

BMW XM 现在是该公司在市场的旗舰 SUV。它以 260 万卢比(前展厅)的起价推出。同样的预订已经开始,将于 2023 年 5 月开始交付。这是第一款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 M 车型。BMW XM 配备 4.4 升双涡轮增压 V8 电动机和电动马达,搭配 8 速 A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