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Ram 1500 TRX浩劫版涂上Baja黄色油漆

导读 Ram继续其推出具有独特颜色的特别版1500 TRX 拾音器的做法。周三发布的最新款是 2023 Ram 1500 TRX Havoc Edition,它采用名为 Ba

Ram继续其推出具有独特颜色的特别版1500 TRX 拾音器的做法。周三发布的最新款是 2023 Ram 1500 TRX Havoc Edition,它采用名为 Baja Yellow 的明亮色调装饰。

Havoc Edition 基于已经装备精良的 TRX,配备了可用的 2 级设备组的许多豪华和安全功能。然后它添加了 Baja Yellow 外观颜色和一些图形,以及独特的 18 英寸黑色轮毂。车辆上还有一个双窗格全景天窗、一个喷入式床上用品、货物系紧装置、一个床踏板和一个安装在驾驶室上的刹车灯。

在内部,附加功能包括重点缝线、碳纤维装饰、平底皮革和碳纤维方向盘、独特的中控台徽章、平视显示器和电子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车道控制,以及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

动力总成没有改变。引擎盖下是熟悉的增压 6.2 升 V-8 发动机,称为 Hellcat。在这里,它被调整为提供 702 马力和 650 磅英尺的扭矩,以帮助 TRX 在 4.5 秒内从 0-60 英里/小时加速,在 10.5 秒内从 0-100 英里/小时加速,在 12.9 秒内跑四分之一英里,并击中最高时速 118 英里(仅受 365/65R18 T 级轮胎限制)。

1500 TRX Havoc Edition 将在 2023 年限量发售。销售将于新年伊始开始,Ram 发言人告诉汽车管理局,总数可能会少于 1,000 台。定价确认为 106,445 美元起,包括 1,895 美元的目的地运费。

之前的一些 TRX 特价商品包括 2022 年的Ignition Edition和Sandblast Editio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