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年克莱斯勒300原型表面35000美元将其放入您的车库

导读 克莱斯勒300 于 1993 年停产,但制造了一款重振该名称的原型车。那辆车还在附近,目前在Hemmings 分类广告中列出,要价仅为 35,000

克莱斯勒300 于 1993 年停产,但制造了一款重振该名称的原型车。那辆车还在附近,目前在Hemmings 分类广告中列出,要价仅为 35,000 美元。

300 是克莱斯勒最知名的品牌之一,最初的生产从 1955 年持续到 1971 年(1979 年短暂回归)。像 300C 和300D这样的“Letter car”版本在 1950 年代和 1960 年代建立了高档高性能汽车的声誉,克莱斯勒最终在 1999 年重新使用了 300 的名字,以向这些汽车致敬。

不过,这个原型早于那些量产车。它基于第一代 LH 轿车平台,该平台支撑了 Concorde、New Yorker 和 LHS,以及 Eagle Vision 和 Dodge Intrepid。

该原型具有 LHS 更正式的车顶线和直立的尾灯,但采用不同的前端处理方式,包括圆形前灯和新格栅,以及带有意大利青铜和黑色皮革内饰的定制内饰。

根据Hemmings上发布的一篇随附文章,这辆车可能是由 ASC 制造的,作为 LH 轿车全玻璃车顶的提案,该公司为这辆车提供了完整的 300 处理,以真正推销这个想法。

动力来自 3.5 升 V-6,可能与安装在 LHS 上的发动机相同。广告没有提供其他机械细节,但 LHS 的 4 速自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也可能沿用。

根据清单,这辆车目前位于北达科他州的米诺特,里程表上有 1,000 英里,处于可驾驶状态。似乎是同一辆车在 2010 年上市销售,行驶里程为 350 英里。那个广告说这辆车的制造成本为 145,000 美元(按 1993 年的美元计算)。

仍然有可能获得新的 300,但时间不会太长。2023 年的克莱斯勒 300C配备 6.4 升 V-8 发动机,并限量生产 2,200 辆以纪念生产结束,尽管据报道 300 将作为电动汽车继续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