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了解的有关新款大众Amarok的信息

导读 新款大众汽车 Amarok 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投放市场,他们发布了预期的详细信息和规格,并让我们有机会在开普敦的全球发布会上驾驶它。现在大

新款大众汽车 Amarok 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投放市场,他们发布了预期的详细信息和规格,并让我们有机会在开普敦的全球发布会上驾驶它。

现在大众 Amarok 是与福特合作并在福特 Silverton 工厂本地生产的消息,这已经是老新闻了。但是不管键盘侠怎么说,它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自己的身份。

虽然它与新款福特 Ranger共享许多油腻的部分,但外观和内饰都是 VW 独有的。

事实上,在与发布会上的一些工程师和设计师交谈时,美国人从德国人那里学到了一些东西,这意味着双方都致力于开展这项工作。

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因为梅赛德斯-奔驰和日产之前进入该市场的尝试最终以失败告终。

新款 Amarok 比即将推出的车型长 96 毫米,轴距增加了 173 毫米,从而在机舱内提供了更多空间,并将其打造成了优质空间。

尽管有一些塑料件,但在所有合适的地方都有优质的柔软触感饰面,座椅上缝有专门设计的通风口和仪表板图案。

值得庆幸的是,VW Commercial 为它装载了数字和模拟的混合体,带有数字罗盘和垂直触摸屏上的一些功能,但用于音量控制、空调、全轮驱动系统的按钮和旋转开关,以及取决于版本,开关具有镀铬外观边缘。

不过有一件事让我摸不着头脑,那就是后排乘客没有任何充电点。

大众 Amarok 将提供五种不同的装饰级别:入门级 Amarok,其次是中等规格的 Life and Style,然后是顶级 Aventura 和 PanAmericana。

PanAmericana 更像是骆驼人的外观,适合喜欢驾驶双人驾驶室越野的买家,而 Aventura 则适合城市时尚。

它们都配备了适用于 184kW 和 600Nm 的 V6 3.0 升涡轮发动机,而该系列的其余部分将配备 2.0 升柴油版本,单涡轮增压可推出 110kW 和 350Nm 或 125kW 和 405Nm,而双涡轮增压 155kW 和 500Nm。

变速箱范围从五速手动(适用于 SA 独有的单驾驶室主力)到 10 速自动。如果这些引擎和图形看起来很眼熟,那是因为它们是共享的一些油性钻头。

Amarok 拥有大量的安全和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泊车辅助、变道辅助和路标识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