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的讴歌ZDXSUV上面有秘密信息

导读 什么是黑色、白色和红色?新款讴歌 ZDX。本田的奢侈品牌发布了即将推出的电动 SUV 的原型图片,其图案由不同大小的字母 S 组成。其中三

什么是黑色、白色和红色?

新款讴歌 ZDX。

本田的奢侈品牌发布了即将推出的电动 SUV 的原型图片,其图案由不同大小的字母 S 组成。

其中三个以红色突出显示,以发送有关车辆的消息。

Acura 确认将提供高性能 Type S 车型。

“ZDX 原型正在接受严格的测试和调整,以优化 SUV 的动力和整体驾驶体验,”该公司表示。

ZDX S-Type 是一款高性能车型。

ZDX 将在美国制造,平台由通用汽车提供,该平台与凯迪拉克 Lyriq和明年的雪佛兰 Blazer EV 等车辆共享。

ZDX 的规格尚未发布,但运动型 Blazer EV SS 将配备 557 马力的全轮驱动系统。

ZDX 的造型应该是受到了 8 月份发布的 Precision 概念车的启发,透过迷彩可以看到其明显的引擎盖凸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