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Hyundai Kona推出燃气混合动力和电力

导读 现代的热棒。现代Kona已针对 2024 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具有未来主义风格和一系列动力总成选项。这款超小型 SUV 比当前车型长几英寸,将

现代的热棒。

现代Kona已针对 2024 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具有未来主义风格和一系列动力总成选项。

这款超小型 SUV 比当前车型长几英寸,将提供汽油、混合动力和全电动车型。

现代汽车尚未公布所有技术细节,但表示它主要围绕电池供电的动力传动系统设计。

该车比类似的起亚 Niro 略小,后者提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

Kona 的新外观采用横跨车辆前后的细长灯条和其他现代车型上常见的多边形车身折痕。

内饰配备双数字显示屏,取代了即将离任的 Kona 更传统的布局,起价为 23,285 美元。

运动型 N Line 车型也将上市,在发布的第一批​​照片中描绘的未指定装饰采用黑色挡泥板,并被描绘成在土路上行驶,暗示着更大的途胜 XRT 的坚固型车型。

新科纳 (Kona) 发布的确切日期尚未公布,但现代表示,未来几个月将提供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