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福特F150照明起价上涨至近58000美元

导读 福特 F-150 Lightning 的底价再次上调。上周,福特将入门级 F-150 Lighting Pro 的价格提高至 57,869 美元,包括运费,这是自今年

福特 F-150 Lightning 的底价再次上调。

上周,福特将入门级 F-150 Lighting Pro 的价格提高至 57,869 美元,包括运费,这是自今年早些时候以 41,699 美元的价格上市以来的第三次上涨。

这家汽车制造商没有宣布调整的原因,但在之前的调整中提到了供应链问题和通货膨胀。

此举正值福特宣布在制造 F-150 Lightning 的密歇根工厂增加第三个班次之际,该公司致力于在 2023 年底之前将产量提高到 150,000 辆以满足需求。

F-150 Lightning 目前有资格获得 7,500 美元的零售电动汽车全额联邦税收抵免,但尚不清楚在 1 月份电池材料含量新规定生效时可获得多少。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在公司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他预计某些车型将有资格在 2023 年获得全部积分,但尚未公布全部细节。

新规则允许商业客户在没有相同内容限制的情况下购买 7,500 美元的信用额度。

F-150 Lightning Pro 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为 230 英里,主要设计为工作卡车,而其他型号提供更大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 320 英里。

顶级白金豪华车型目前标价 98,769 美元。

雪佛兰计划于明年春天开始销售与之竞争的 Silverado EV 工作卡车,其广告售价为 41,595 美元,并且最近告诉Fox News Digital,它计划坚持这个价格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