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福特野马GT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

导读 福特的小马车正在启动。当重新设计的2024 野马于 9 月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时,它被宣传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 5 0 升 V8 野马,但没有透

福特的小马车正在启动。

当重新设计的2024 野马于 9 月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时,它被宣传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 5.0 升 V8 野马,但没有透露确切的输出功率。

现在已经是了。

明年夏天上市的野马 GT 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 486 马力。

这打破了之前由 2019 年 Mustang Bullitt 和 2021 Mustang Mach 1 共同保持的 480 hp 的记录。

这也是 GT 的高分。目前这一代汽车以前配备 460 马力的 V8 发动机,但由于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必须在 2022 年将其降级为 450 马力。Mach 1 今年也损失了 10 马力。

据福特称,即将到来的动力提升是通过使用新的双节气门车身设计和可用的主动阀性能排气系统实现的。这还不是全部。

将位于 GT 之上的更高性能的野马黑马模型将配备 500 马力版本的 5.0 V8,这要归功于额外的修改,包括特殊的曲轴和锻造活塞杆,允许更高的气缸压力。

它还配备了更坚固的凸轮轴,可以在其更高的 7,500 rpm 红线附近运行。

新款 Mustang 的定价尚未公布,但还将配备入门级 2.3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315 马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