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Nexon无需剪断任何电线即可安装LED雾灯

导读 在顶级车型中,您可以获得卤素雾灯,但我一直在寻找更高级的选择。BHPianKarDIY最近与其他爱好者分享了这一点。我拥有一辆 Tata Nexon X

在顶级车型中,您可以获得卤素雾灯,但我一直在寻找更高级的选择。BHPianKarDIY最近与其他爱好者分享了这一点。

我拥有一辆 Tata Nexon XM(S)。在这个模型中,你没有冬天必备的雾灯,尤其是在德里 NCR。此外,它有助于在驾驶时更好地照亮道路并提供更好的能见度。现在,我在选择哪种类型的雾灯时有几个选择。在顶级车型中,您可以获得卤素雾灯,但我一直在寻找更高级的选择。我可以选择投影仪雾灯或 LED 雾灯。经过一番思考和研究,我选择了 LED 雾灯。在这篇文章中,我将向您展示如何在不切断任何电线的情况下在 Nexon 中安装雾灯。我安装了 DLAA LED 雾灯。部件号为 542754400123。

所需工具

注意:一开始,我首先拆下了整个前保险杠,以便正确接触雾灯的边框。但后来,我意识到使用撬具将挡板取出会更好。您仍然可以卸下保险杠以接触挡板,但我建议您只需卸下挡板,因为这样更方便。

在此过程中,我将使用相同的边框移除方法,但如果您选择其他选项,您可以使用给定的链接查看我展示了如何详细移除前保险杠的其他帖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