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violette F77电动自行车可提供307公里的续航里程

导读 Ultraviolette 在其位于班加罗尔的生产工厂举行的首届电池日活动中展示了生产规格的 F77 电动摩托车。该公司还宣布,预订将于 10 月

Ultraviolette 在其位于班加罗尔的生产工厂举行的首届“电池日”活动中展示了生产规格的 F77 电动摩托车。该公司还宣布,预订将于 10 月 23 日开启,而正式发布将于 11 月 24 日举行。

在活动期间,Ultraviolette 展示了 Gen2 F77。这辆自行车没有整流罩,展示了自行车的新车架、摇臂和新开发的电池,现在是一个 10.5 kWh 的单元,据称一次充电可提供 307 公里(印度驾驶周期)的续航里程。

这家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初创公司声称,自自行车于 2019 年首次亮相以来,已对电池架构进行了多次升级。与 Gen1 电池组不同,新装置是固定的并采用铝制外壳。它重 50 公斤。

据说 Ultraviolette F77 通过了严格的测试制度。该公司还声称已对电池进行加速老化和热应力测试。它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交付第一批自行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