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TVS Raider 125推出保持机械不变

导读 TVS 正准备在 10 月 19 日推出 2022 Raider 125。发布会将在该公司名为 TVS Motoverse 的元宇宙平台上举行。根据 TVS 发布的

TVS 正准备在 10 月 19 日推出 2022 Raider 125。发布会将在该公司名为 TVS Motoverse 的元宇宙平台上举行。

根据 TVS 发布的预告片,修改后的 Raider 125 将获得“邪恶更新”。虽然该公司尚未透露任何细节,但更新后的 TVS Raider 125 预计将获得一个新的数字仪表盘,该仪表盘采用基于蓝牙的 SmartXonnect 连接技术。

新的 Raider 125 预计将保持机械不变。它将继承 124.8cc 单缸发动机,产生 11.2 BHP 和 11.2 Nm。发动机与5速变速箱配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