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ushaq哑光黑色版正在开发中

导读 最近在公共道路上发现了斯柯达 Kushaq 的测试骡子。乍一看,这辆车看起来很标准,但有报道称,斯柯达可能正在研发一款新的特别版。这些谍

最近在公共道路上发现了斯柯达 Kushaq 的测试骡子。乍一看,这辆车看起来很标准,但有报道称,斯柯达可能正在研发一款新的特别版。

这些谍照中的测试车涂有哑光黑色车身颜色。这导致人们猜测 Kushaq Matte Black 版本可能会出现在卡片上。

除了新的外罩外,Kushaq 还可以获得黑色防滑板、黑色车顶纵梁和匹配的鲨鱼鳍天线。SUV 可能还会采用全黑内饰以配合深色主题。

如果推出,Kushaq Matte Black 版预计将配备相同的 1.0 升和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6 速手动、6 速自动和 7 速 DSG 自动变速器也可能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