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 Electric在2022年实现了15万辆电动滑板车的销量

导读 电动两轮车制造商 Ola Electric 声称在 2022 年售出了近 15 万辆电动汽车。Ola Electric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havish Aggarwa

电动两轮车制造商 Ola Electric 声称在 2022 年售出了近 15 万辆电动汽车。

Ola Electric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havish Aggarwal 在一篇博文中透露了这一点。他说:“我们今年已售出近 150,000 辆电动汽车,并正在努力实现 Mission Electric——到 2025 年底在印度销售的所有 2W 汽车都是电动汽车,到 2030 年在印度销售的所有汽车都是电动汽车。”

Ola 于 2021 年 9 月在印度市场推出了其首款电动滑板车。如今,该公司提供了三种电动滑板车变体——S1 Air、S1 和 S1 Pro,起价为 100 卢比。84,999。

Ola Electric 计划在未来几年推出更多电动两轮车。其中包括面向大众市场的踏板车和摩托车以及一系列高档摩托车。

该公司的下一步将是进入电动汽车领域。您可能知道,Ola 的第一辆电动汽车的计划已经到位。预计将于 2024 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到 2027 年,Ola 计划在市场上推出 6 种不同的产品。Aggarwal还提到,该品牌未来可能会进入电动商用车领域。

Ola 还计划涉足锂离子电池生产领域。它的首款电池可能会在 2023 年底推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也在寻求扩大其在全球市场的足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