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科什宾 透露了他如何在2023年发展他疯狂的超级跑车系列

导读 汽车 YouTuber Manny Khoshbin 以其超级跑车和超跑收藏而闻名,他不断收购一些有史以来最稀有的车型。对于这个星球上的普通人来说,几

汽车 YouTuber Manny Khoshbin 以其超级跑车和超跑收藏而闻名,他不断收购一些有史以来最稀有的车型。

对于这个星球上的普通人来说,几个月不坐在超级跑车的方向盘后面是很正常的经历。但是,如果您是房地产大亨和汽车收藏家 Manny Khoshbin,几个月没有开过超级跑车就意味着您一直在关注收藏中的其他几十辆稀有和昂贵的汽车。

因此,当他今天决定开着他的爱马仕品牌 Pagani Huayra 兜兜转转时,他很快意识到自上次启动以来至少有四到五个月了。

虽然让你的超级跑车在没有任何关注的情况下放置将近半年的想法似乎是亵渎神明,但当你拥有可与小弗洛伊德梅威瑟相媲美的汽车系列时,一些汽车在无菌的白色车库中积尘也就不足为奇了.

但随着 2022 年接近尾声,Manny 回顾了过去的一年,并思考明年他可以在他的汽车 YouTube 频道上做得更好的地方——主要是更好地调整他的工作/生活平衡,这样他的超级跑车就不必再坐着等了。在他忙于完成交易的几个月里。

在今天有机会预热多辆汽车后(只是因为他的布加迪挡住了帕加尼),曼尼开始列出他计划购买的即将推出的超级跑车的清单。结果会让任何减速机都感到震惊和敬畏;据这位房地产大亨说,他漫不经心地讨论即将上市的阿斯顿马丁 Valkyrie Spider、梅赛德斯-迈凯轮 SLR HDK 和“大约五六辆保时捷”。

但 2023 年最令人惊讶的新成员将是法拉利 SF90。

现在对于那些不知情的人来说,房地产大亨将法拉利的 1,000 马力混合动力车加入马厩似乎很正常。但对于曼尼和他与这家总部位于马拉内罗的汽车制造商长期存在的不和而言,这似乎是朝着修复破裂关系的正确方向迈出的微妙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