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法拉利Testarossa以现代风范回归

导读 在创建汽车渲染图时,您可能会争辩说,使用标志性的80 年代和 90 年代意大利超级跑车作为新项目的基础可能不是最明显的前进方向。法拉利

在创建汽车渲染图时,您可能会争辩说,使用标志性的80 年代和 90 年代意大利超级跑车作为新项目的基础可能不是最明显的前进方向。

法拉利,无论我们以何种方式看待它们,都不是汽车界的改装主食。而 JDM 图标、德国轿车和老式美国游乐设施都被一遍又一遍地混合在一起,产生不同的效果。

这一次,选择的汽车是一个图标。这是法拉利汽车某个时代的一款一眼就能认出来的车,通常不请自来地作为数字渲染的基础:法拉利 Testarossa。

作为 HotCars 的独家产品,它由数字艺术家 Rostislav Prokop 操纵和重新设计,现在它可供所有人观看和享受 - 或者讨论和辩论。让我们仔细看看。

2022 年 12 月更新:我们重新审视了这款现代法拉利 Testarossa 翻新车,并回顾了它的历史,同时回头看看是否会有新的 Testarossa 和任何其他相关事实。

马拉内罗的腾跃马 Testarossa是一款中置发动机的 12 缸跑车,大约在 1984 年至 1991 年间运行。该发动机是“扁平 12”发动机,这意味着它的活塞未对齐典型的“直列”或“V”型格式但横向相对。4.9 升发动机提供 390 马力的功率。

这是迈阿密风云,对某些人来说是 80 年代的汽车,对其他人来说,这是 Pininfarina 的又一部传奇汽车艺术作品。无论哪种方式,其令人难忘的外观都非常适合渲染。

在这里,您可以通过最明显的设计神器——侧面的开槽进气口看到 Testarossa。除此之外,这款意大利红色跑车还通过外观颜色选择、黄色跃马徽章和 5 辐轮毂来诠释法拉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