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Versa是2022年最实惠的驾驶乐趣轿车之一

导读 对于 2022 年车型,日产 Versa 与上一年相比没有进行任何修改或升级。如果这在某种程度上促成了这款宽敞的五座轿车 15,000 美元的起

对于 2022 年车型,日产 Versa 与上一年相比没有进行任何修改或升级。如果这在某种程度上促成了这款宽敞的五座轿车 15,000 美元的起价,那么我们不介意日产在 2022 车型年保持原样。它包括带织物嵌件的运动缝制内饰布料、加热前排座椅以及充足的后排腿部空间和膝部空间。

Versa 在 2022 年十大最便宜汽车中排名第五,仅次于起亚 Forte FE,紧随现代 Accent SE之后。与名单上的许多车型不同,Versa 是一款驾驶乐趣十足的超小型轿车,这要归功于强劲的 1.6 升发动机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 122 马力。事实上,目前没有其他售价低于 20,000 美元的新车能够提供如此强大的动力。

你买这辆车是因为你想享受从 A 点到 B 点的愉快旅程,而且看起来很酷,而且价格实惠。然而,就像今年每款售价低于 20,000 美元的超小型车一样,日产 Versa 将在高速公路上通过很多次,但会享受超乎想象的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与 2022 年最便宜的十大汽车中的其他车型相比,它还具有更多的安全性和驾驶辅助功能。

雪佛兰 Spark是目前最便宜的汽车,配备相当不错的四座车厢。Versa 的价格仅比 Spark 高出 500 美元,但可为五个成年人提供舒适的前后座椅。Spark 是一款掀背车,其后部空间不能说相同。

我们认为,日产 Versa 的真正优点在于,您不会觉得自己是个守财奴,或者当您应该多花一点钱来购买一辆“合适的”轿车时,您是在欺骗自己。不是“低预算”经济型轿车。内部采用优质材料制成,虽然不高档,但质量上乘。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系列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足以证明 Versa 今年的起价略高于大多数 20,000 美元以下的经济型汽车。

老实说,我们想知道为什么 Nissan 不符合Mitsubishi Mirage的 10 年/100,000 英里保修。相反,Versa 通过提供三年/36,000 英里和动力总成覆盖五年/60,000 英里来中途遇到 Mirage。在任何情况下,Versa 都不会伪装成它不是的样子。

这是一款经济型汽车,没有炫耀性的功能,如非功能性通风口、换挡拨片,甚至运动模式。相反,这家汽车制造商专注于最大限度地发挥基础——体面的内部空间、高效的平底转向和充满乐趣的驾驶操控——这样司机和乘客都能享受缓慢的旅程。

2022 款日产 Versa 迟缓的 1.6 升发动机肯定会阻碍这款最实惠的汽车垃圾的明智选择。加速就像树懒一样,但令人印象深刻的高燃油经济性是另一个好处。日产 Versa 的动力来自 1.6 升 DOHC 16 值四缸发动机。

它可能难以跟上高速公路的步伐,但通过标准的五速手动变速箱为前轮提供 122 马力的动力,从而在城市中发挥真正的冲击力。无论如何,这辆车是为城市驾驶而设计的,所以缓慢的加速并不是那么糟糕。

16 气门直列四缸还在基本 S 内饰级别上配备了CVT 变速箱,而 CVT 是 SV 和 SR 更高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值得庆幸的是,它相对安静,车内道路噪音极小(与三菱幻影不同),而 CVT 则通过模仿实际换档帮助减少粗噪音。

Versa 最适合城市通勤,但没有什么能阻止您在高速公路旅行中使用它。您可以了解到,大多数快速驶过的汽车在配备 CVT 时都没有 Versa 在城市中的额定 32 mpg 和在高速公路上的额定 40 mpg。手动版本并不那么令人放心,估计城市为 27 英里/加仑,高速公路为 35 英里/加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