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汽车拥有最好的信息娱乐系统

导读 在这些现代时代,只有现代的东西才行。少数人比大多数汽车制造商更了解这一事实,他们现在已经用先进的信息娱乐和连接解决方​​案取代了老

在这些现代时代,只有现代的东西才行。少数人比大多数汽车制造商更了解这一事实,他们现在已经用先进的信息娱乐和连接解决方​​案取代了老式的数字显示器和卫星导航系统,以保持驾驶员的娱乐、消息灵通并与外界保持联系。他们的创造力不仅帮助创造了大量的现代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而且最终带来了丰富的选择,使选择变得非常困难。

毫不畏惧,我们编制了一份 2023 年 10 款配备最佳信息娱乐系统的汽车清单。继续阅读以了解哪些车辆列入名单。

大众阿特拉斯没有最令人兴奋的信息娱乐系统,但它的直截了当有很多话要说。其直观的菜单、快速的响应和清晰的图形使 6.5 英寸的触摸屏(8 英寸的显示屏可用)成为一个非常省事的小工具。

还值得一提的是,用于音频和气候控制的物理按钮和旋钮的存在也有助于使信息娱乐系统非常适合在移动中使用。

从表面上看,起亚 Seltos 并不是您期望在此类列表中找到的那种车辆。然而,就最好的汽车信息娱乐系统而言,这种模式已经证明了它的价值。标准的 8.0 英寸和 10.2 英寸显示屏都具有清晰、易于阅读的图形、快速响应和清晰的菜单结构等特点,用户会喜欢。

仍然重视物理按钮和旋钮的消费者也会欢迎将它们包括在这里,因为它们可以更轻松地调节气候和音频控制。

时尚且制作精良的2023 起亚特柳赖德是一款引人注目的中型 SUV,适合市场上希望拥有独特时尚造型、舒适的内饰、卓越的乘坐品质和出色操控能力的车辆的消费者。

除了其性能、风格和舒适性之外,Telluride 还拥有清晰简洁的仪表板和现代、用户友好的 12.3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可控制车辆上的各种功能。这些包括导航、多媒体、电话和基于 Internet 的应用程序,所有这些都在手指的轻敲下。为帮助最大程度地减少分心,这款 SUV 配备了按钮和旋钮,可让驾驶员在驾驶时轻松调节音频和气候控制。

作为市场上最好的小型货车之一,克莱斯勒 Pacifica 是一款装备精良的车辆,提供引人注目的特性和功能,将给现代家庭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即使在基础级别,它也提供加热前排座椅、三区自动气候控制、加热方向盘、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和远程启动。添加到此列表中的宽敞且用途广泛的内部空间(想想标准的 Stow' n Go 座椅),您很快就会意识到您可以拥有一辆功能齐全的小型货车,而且几乎没有任何妥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