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买家应该避免购买2023款凯迪拉克CT5

导读 鉴于大量的数字期刊、杂志、博客、民意调查和论坛,确定哪个在线资源提供最可靠的信息具有挑战性。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来源被认为更值得信

鉴于大量的数字期刊、杂志、博客、民意调查和论坛,确定哪个在线资源提供最可靠的信息具有挑战性。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来源被认为更值得信赖和可靠。例如, 《消费者报告》仍然是有关商品和服务的最值得信赖和最可靠的信息来源之一,因此齿轮箱相信该网站提供的评级和评论是有道理的。很多时候,当我们想要了解有关车辆的更多信息时,我们会求助于《消费者报告》来查看评级和评论。但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既是福也是祸。

如果汽车品牌制造安全可靠的汽车,它可能会喜欢这个网站。另一方面,如果它使用捷径或无视客户请求,它可能会试图否认其存在。鉴于最近对 2023 款凯迪拉克CT5 的评论,人们会得出结论,通用汽车不再是《消费者报告》的粉丝。

中型轿车 2023 凯迪拉克 CT5 未能给这个独立的非营利性成员组织留下深刻印象,它的总分为 63/100。这款运动型轿车的车主满意度得分为 2/5,可靠性得分为 2/5。同时,对于道路测试,2023 款凯迪拉克 CT5 获得了 76/100。这是一个稍微好一点的结果,但仍然不令人印象深刻。

“2023 款凯迪拉克 CT5 的总分 63 分在 15 款车型中排名第 10 位,使其在豪华紧凑型汽车细分市场中垫底,” GM Authority表示。“从预测可靠性的角度来看,Caddy 的 2 分(满分 5 分)将豪华轿车置于排名的底部,仅高于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梅赛德斯-奔驰 C 级和Polestar 2。 ”

乍一看,《消费者报告》似乎最初对这款豪华轿车的动力总成不感兴趣,因为它“缺乏抛光”。此外,美国非营利消费者组织表示,该引擎“可能会阻碍消费者进行试驾比较”。此外,《消费者报告》预测 2023 年 CT5 车型的可靠性将低于普通新车。从本质上讲,动力总成性能不佳最终可能会导致重大问题,并且需要多次前往机械师处。

“正如 CR 报道的那样,作为标准配备的涡轮增压 2.0 LSY I4 汽油发动机感觉喘不过气来,而GM 10 速自动变速器感觉不精致,” GM Authority补充道。

但是,如果您认为这些是 2023 CT5 的唯一缺点,那您就错了,因为该车在其他方面也不尽如人意,例如车主满意度、舒适性和驾驶满意度。车主和行业专家似乎同意对这款轿车的批评,他们表示对这款车缺乏热情。

Car and Driver得出的结论是,基础 CT5 是一辆“沉闷而遥远”的汽车。该数字出版物还抱怨机舱材料的质量,这并没有真正让人尖叫奢华。“与标准的非 V CT5 相比,BMW 3 系、梅赛德斯-奔驰 C 级轿车和 Genesis G70 等竞争对手更具运动感,驾驶起来也更有趣,” Car and Driver 补充道。“Caddy 的车厢也没有表现出您在那些纯种马身上发现的高品质、高档外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